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阿朱海底捞原视频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0

9月14日下午,阿朱海底捞原视频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仪式上,学院用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展示了8位荣休教师的从教岁月,院长靳慧龙为退休教师赠送荣休纪念品,青年教师向他们敬献鲜花。荣休教师回顾了几十年来在深爱的学校、学院工作及生活的一幕幕场景,表达了对校院事业发展的信心和祝福、对多年同事的不舍之情和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希望。

会上还为4位新教师举行了入职仪式,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将新鲜年轻的力量注入到学院建设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仪式正值我国第39个教师节,学院倡议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向优秀教师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造就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