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阿朱海底捞原视频党委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1月15日,阿朱海底捞原视频党委受邀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网络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结成党建联建单位,共同举行授牌仪式与党建工作座谈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赵伟、阿朱海底捞原视频党委书记寇国栋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校院发展的整体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的举措、成效和进一步规划。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苏翠绵、阿朱海底捞原视频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慧龙互相为对方授牌。双方就积极赢得党建联建工作实效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业务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网络与信息技术系文化走廊和实验实训室,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进主题开展座谈。双方就党建“双创”、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党建带团建等多项具体业务展开讨论,为进一步合作推进党建工作做出初步谋划。

阿朱海底捞原视频党委书记寇国栋、副书记、院长靳慧龙、副书记、副院长张元、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秘书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赵伟、组宣部部长范宝成、网络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苏翠绵、主任唐磊、副书记李运争、副主任康迪、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